返回首页

烟台组织市直厅级老干部参观考察

2018年10月29日 14:26

  胶东在线10月26日讯 26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组织部分市级老领导、市直机关部分离休干部赴开发区、蓬莱市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陪同。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滨海西路、马家沟生态区、蓬莱大金海洋重工、蓬莱旅游大数据中心、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等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重点项目。老干部们一致认为,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市委、市政府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焦聚力“三重”工作,保持了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同时社会事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改善和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令人感到振奋与鼓舞。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实现在全国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列的目标,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来源:胶东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