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年10月30日 14:56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

和省委书记刘家义来烟调研指示精神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 10月29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烟调研指示精神。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是对我市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省委书记刘家义来烟出席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并实地调研,充分体现了对烟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调研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部署要求,积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进海洋牧场建设,精心打造国内一流的海洋牧场示范之城,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大市,确保继续走在前列、当好全国全省海洋牧场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我市海洋面积大、海岸线长、海洋资源丰富、海洋牧场示范区多、海工装备实力强等独特优势,把海洋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把海洋牧场建设作为推进渔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协调推动现代渔业、海工装备、海洋运输、海洋旅游、海洋医药、海水淡化等齐头并进、全面发展,切实做好经略海洋这篇大文章。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站位,按照规模化、工程化、智慧化、绿色化等发展方向,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魄力,大胆试、大胆闯,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强化科学技术支撑,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努力为全国海洋牧场建设趟出新路、树立标杆。要抓紧研究制定海洋牧场建设规划和实施意见,扎实开展用海现状调查和本底调查,强化政府股权引导基金支持保障,统筹谋划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生态保护,不断提升海洋牧场建设整体水平,为建设海洋强国、海洋强省作出更大烟台贡献。

来源:胶东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