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市政协举行界别协商座谈会

2018年11月29日 08:07

  胶东在线11月27日讯 27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围绕“加大无人机产业发展应用扶持力度”举行界别协商会议,组织科协农业界别组委员会同市发改委、经信委、公安局、科技局、林业局、农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海军航空大学相关专家、有关企业负责人开展协商座谈。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本专业就无人机发展应用相关政策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一致认为,随着国家军民融合战略的实施和推进,无人机应用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加快推进我市无人机产业发展,有利于提高相关应用领域的智能化水平,有利于带动形成新的产业集群。委员们建议,要以规划为引领,科学布局,促进产业集聚和可持续发展;加强政策扶持力度,积极引导和鼓励多种形式社会资本投资发展无人机产业;加快人才队伍引进和培养,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产业发展竞争力。

来源:胶东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