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召开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推进会议

2018年11月29日 08:07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昨日上午,烟台市召开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的有关指示要求,抢抓省政府正式批复实施方案的有利契机,调度产业园建设有关情况,动员有关部门和单位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副市长张代令出席会议并讲话,产业园各片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代令在讲话中指出,中韩(烟台)产业园是烟台抢抓新一轮开放发展先机、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又一新的重要抓手、重大机遇。产业园各片区、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合力,充分利用好产业园平台,全面深化对韩“双招双引”、做强对韩贸易,强化扶持倾斜,迅速展开园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责任考核,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推动产业园又好又快发展,为全市乃至全省加快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新平台、做出新贡献。

  会上,印发了《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实施方案责任分工表》,烟台开发区、烟台高新区、牟平区三个片区作了发言。

来源:胶东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