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百日会战大行动

2018年12月04日 15:17

  昨日,从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传来消息,从12月1日起到明年2月底,我市将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百日会战大行动,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对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高危企业,将一律依法严厉打击、关闭取缔。

  据悉,本次冬季安全生产百日会战大行动将重点突出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水上运输、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冶金煤气、“三合一”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范围延伸至乡镇、农村、城乡结合部等重要部位,以及安全生产的薄弱点、事故易发点,着重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和元旦、春节、两会等关键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行动期间,各县市区和部门将加强对生产经营单位的督导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安全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在对高危企业和规模以上企业要做到检查全覆盖的基础上,加大“打非治违”力度,对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一律依法严厉打击、关闭取缔;对拒不整改、整改不落实的,视同事故进行调查处理、追责问责,依法关闭;对触犯法律的有关单位和企业及相关人员,一律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YMG记者 高少帅 通讯员 高晋)

来源:YMG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