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年12月04日 15:17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等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

  胶东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12月1日,烟台市委常委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宣传思想工作和宣传部长座谈会、省内扶贫协作现场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动员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防灾减灾救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等工作。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是在今年工作收尾冲刺、谋划启动明年工作的关键节点,省委、省政府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按照“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认真研究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力争各项工作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进一步突出“双招双引”,围绕建链补链强链延链,实行产业招商、专业招商、领导干部带头招商等,抓好外资外贸工作,加快引进一批战略性重大项目和领军型高端人才;进一步抓好“三重”工作,落实领导分工包保责任制,制定详细计划,强化要素保障,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狠抓企业、园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放管服、投融资等改革落实,增加有效制度供给,充分释放活力、激发动力;进一步转变作风形成合力,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重点整治“慵懒散、躲拖软”等作风问题,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情怀干工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卡准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树立系统治理理念,狠抓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攻坚战”。要保障资金投入,深化产业协作,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拓展与德州的扶贫协作。要加强灾害防御,细化灾害管理,全面提升我市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兑现扶持政策,加强服务指导,推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运行、健康发展。要突出烟台特色,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健全完善标准管理体制机制,加快形成一批高水平的“烟台标准”。

来源:胶东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