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香港主流媒体推出烟台城市形象宣传专版

2018年12月05日 10:00

  胶东在线12月4日讯 12月3日,烟台在香港成功举办了烟台市(香港)新旧动能转换投资恳谈会,这是烟台参加“香港山东周”举办的一场重要宣传推介活动,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以此为契机,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香港经济日报等香港主流媒体分别推出了烟台城市形象宣传专版。

  香港大公报以《“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打造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为题,香港商报以《依海而兴向海图强百年商埠新担当烟台:新旧动能转换主引擎活力迸发》为题,香港经济日报以《烟台推动高质量发展建现代国际滨海之城“仙境海岸鲜美烟台”致力打造全国新旧动能转换前沿阵地》为题,分别图文并茂地推出了烟台城市形象的专版宣传。恳谈会当天,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香港经济日报安排专人将烟台专版送至会场进行了发放,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有效提升了烟台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恳谈会的成功举办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恳谈会结束后,应邀与会的香港媒体还分别在重要版面和时段对我市的宣传推介活动做了详细充分的报道。

香港大公报版面

香港大公报版面
香港商报版面
香港商报版面 (1)
香港经济日报版面
香港经济日报版面1
烟台(香港)新旧动能转换投资恳谈会有关报道情况
烟台(香港)新旧动能转换投资恳谈会1
烟台(香港)新旧动能转换投资恳谈会2
烟台(香港)新旧动能转换投资恳谈会3
烟台(香港)新旧动能转换投资恳谈会4
来源:胶东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