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第十二届对外传播奖揭晓我市一批优秀作品获奖

2018年12月17日 09:51

  近年来,山东省推出了一大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外宣项目和作品。为充分展示山东对外宣传工作成果,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十二届山东省对外传播评选工作。

  近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对外传播奖结果公布,我市获9项大奖。其中,《Yantai,combining legacy andvibrancy along Shandong’s northern coast(烟台—一座充满历史遗产和现代活力的城市)》等2个项目获得优秀新闻作品;《来烟台,做神仙》口袋书等4个项目被评为优秀出版作品;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得组织工作奖以及先进集体奖;景淑红被评为新闻传播奖先进工作者。

  附:烟台市获奖项目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优秀新闻作品:

  Yantai,combininglegacy and vibrancy along Shandong’s northern coast(烟台—一座充满历史遗产和现代活力的城市)

  Park set to beeconomic cooperation model(烟台中韩产业园:打造中韩自贸区合作的范例)、South Koreans find home from in yantai(烟台:韩国人的第二故乡)等组稿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优秀出版作品:

  《来烟台,做“神仙”》

  《选择烟台共赢未来》

  长岛城市形象片

  《山海相约·长岛之恋》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组织工作奖:

  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先进集体:

  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先进工作者:

  景淑红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优秀新闻作品:Yantai,combininglegacy and vibrancy along Shandong’s northern coast(烟台—一座充满历史遗产和现代活力的城市)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优秀新闻作品:Parkset to be economic cooperation model(烟台中韩产业园:打造中韩自贸区合作的范例)、South Koreans find home from in yantai(烟台:韩国人的第二故乡)等组稿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优秀出版作品奖:《来烟台,做“神仙”》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优秀出版作品奖:《选择烟台共赢未来》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组织工作奖: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先进集体: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山东省对外传播奖先进工作者:景淑红

来源:烟台发布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op